爱吃拉面

催眠师

最日悠唐多位成员作息黑白颠倒,睡眠质量堪忧,北芭特地请了一位催眠师来帮助各位小偶像入眠。


大师带着墨镜,扫视众人,问到:“谁最严重?”

众人指向已经几天没能好好入睡的刘姝贤。

“行吧,你先跟我来。”


刘姝贤房间。

听完刘姝贤的病情陈述,大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说到:“你需要找一个让你觉得安心的人陪你一起睡。”

“猫不可以吗?我可以抱着岁岁睡。”

“不行,必须得是人。”

“让我想想。”刘姝贤不情不愿。

“你最好诚实点,关系你的身体健康,要认真对待。”大师一针见血。

“行吧,那我把胡晓慧叫来。你别跟她说什么啊,我就说需要个工具人。”刘姝贤垂死挣扎。


5分钟后,假·工具人胡晓慧出现在房间里。

“你俩躺下,刘姝贤你抱着她睡,两个人都必须闭上眼睛。”大师现场指导。

两人对视一眼,小脸同时一红。

“哎呀,别扭扭捏捏的,一会就过去了,赶紧的,为了身体健康。”大师催促道。

两人心一横,躺下、抱好、闭眼一气呵成。

大师声音悠扬:“刘姝贤你现在觉得很安心,身体很沉,脑子里什么也没有,只想睡觉。”

刘姝贤闻着胡晓慧身上的味道,配合着心理暗示,竟然真的睡着了。


第二天,刘姝贤清早醒来,神清气爽,她顺手发了条朋友圈:“早睡早起的感觉实在太好了!”

她走出房间,发现有点不对劲。

怎么每个人看她的眼神都那么揶揄?

打开微信,那条朋友圈下可真热闹,首先是张笑盈留言:“老刘,原来是一个人才睡不着呀?抱着晓慧儿就睡得这么沉?”

楼下一众吃瓜人员就开始舞了起来,甚至还有人@胡晓慧。

骑脸ky太可耻!刘姝贤无语。


看完手机抬起头,发现胡晓慧正好从房里出来。

两人对视一眼,小脸又同时一红。胡晓慧刚跨出房门的脚又缩了进去,房门又被关上了。

刘姝贤:“……”


刘姝贤觉得这样下去可不行,她必须捍卫自己的名誉!

晚上,她又把大师给叫来了。

“大师,要不我今天换个人抱吧。”刘姝贤很郑重。


5分钟后,真·工具人张梦慧出现在房间里。

大师按照惯例让他们躺下抱着睡。

两人对视一眼,一个假装娇羞,一个嘴角抽搐。

所有流程结束后,刘姝贤睡得很沉。


任务完成,大师让张梦慧先出去了。

然后拍拍刘姝贤:“别装了,你根本没睡着。”

刘姝贤坐起来,唉声叹气,果然抱着别人没用。这么一来虽然名誉捍卫住了,但还是睡不着啊。

“大师,就不能抱别的东西吗?”刘姝贤不死心。

“要不你试试抱和谐号?”

“你让我卧轨自杀啊!”

“不然试试这个?”大师扔给刘姝贤一个玩偶,刘姝贤一看,是海绵宝宝。

刘姝贤不解,大师解释道:“你不是说它长得和胡晓慧像吗?”

“你对我还挺了解?”刘姝贤惊讶。

“为了更好地理解病人,我看了你vlog。”大师一本正经。

“那这个海绵宝宝也没有胡晓慧身上的味道呀。”

“你用胡晓慧的洗发水、沐浴露给它涂涂,说不定可以代替。”

“那不一样的,她身上不完全是洗发水、沐浴露的味道,还有她自己的味道,混在一起,总之就是…哎呀…很难描述啦。”

“噫……”大师一脸鄙夷。

刘姝贤小脸又红了,天地良心,她不是那么容易脸红的人啊,都怪胡晓慧。

“那我怎么办?”刘姝贤觉得生活对她太残忍了。

“我怎么知道,你自己死要面子活受罪。”大师说完后,挥一挥衣袖,飘飘然离去了。


第二天早晨,刘姝贤顶着黑眼圈,默念演员的自我修养,决定将戏进行到底,继续发朋友圈:“早睡早起快乐!”

她走出房间,发现还有点不对劲。

怎么每个人看她的眼神都那么无语?

打开微信,那条朋友圈下又很热闹,首先又是张笑盈留言:“老刘,我误会你了,原来你谁都可以。”

楼下队形很统一,全都是无情复读机:“你谁都可以。”

唯有张梦慧破坏队形:“凭什么对我可以,就是谁都可以了?我做错了什么!”然而惨遭漠视。


看完手机抬起头,发现胡晓慧又正好从房里出来。

两人对视一眼,胡晓慧径直从她身边擦身而过,面无表情。

刘姝贤:“……”


晚上,大师家。

大师摘下墨镜,露出浓重的黑眼圈。

她点开手机,屏保是她偷拍的奶包睡觉合影,她对着屏保满意一笑,自言自语道:“终于磕到糖了,能睡个好觉了。”


深藏功与名。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